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迎“烤”验,不服“暑”,严抓住宿餐饮质量——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五)
2022-09-01 17:35  

 今年暑期,为提升餐饮保障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饮食管理中心假期经招标入围的合作餐饮企业正式入场北新街校区并对餐厅进行装修升级改造。700余名学生及家属留校学习生活,公寓管理中心值班员24小时在岗,放假不放松,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工作,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在此次突发疫情中,公寓管理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及时清点报告留校学生情况,快速筛选出密接学生,对其有效进行精准有效的集中隔离并且提供每日生活所需。

 饮食管理中心开放了教工食堂餐厅共5个窗口,10余名餐饮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每天留校师生的暑期餐饮保障,从原材料验收到窗口售卖,每一环节都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保证暑期伙食质量,为暑期留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在夏季最炎热的时候,后厨最高温度可达到四五十度,别说是工作,就算是在里面待上两分钟,浑身的汗就开始往下淌,而餐饮服务人员在里面一待就是好几个小时。“为了让师生吃得好,即使热点也没关系!”学生餐厅师傅笑着说道。

上一条:商洛市创园宣传专题片
下一条:迎“烤”验,不服“暑”,改善提升美化环境——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