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迎“烤”验,不服“暑”,改善提升美化环境——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四)
2022-09-01 17:32  

 夏季时候,树木生长进入旺季,极容易脱水死亡,还容易感染病虫害,因此夏季也是后勤绿化师傅一年中养护任务最繁重的季节。为了保持优美的校园环境,他们经常头顶烈日,身上汗流浃背,在酷暑中用双手呵护着烈日校园下的那抹绿色。正是因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两手染黑,两脚污泥,满身尘土,一年四季的默默坚守,才让校园时时光彩照人。

 为了给即将来校报到的全体师生及家属提供健康、优美、良好、舒适的学习居住环境,后勤保障处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首先对全校化粪池进行了彻底清掏及消杀处理。然后对校区内所有公共场所重新布局规划(停车位)、路面进行修整和新路标路线绘制。对全校所有场所进行清理、美化规划、对小区内苗圃花草树木进行了修剪、清理杂草、杂树、杂物。有的用除草工具将杂草连根除去,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每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尽管室外温度高达38℃,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后勤人干活的劲头,大家争先恐后,不怕苦不怕累,认真仔细地清理每块绿地、每个角落,将校园主干道绿化带周边的杂草、枯枝、白色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除草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上一条:迎“烤”验,不服“暑”,严抓住宿餐饮质量——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五)
下一条:迎“烤”验,不服“暑”,紧抓防疫不放松——后勤保障处暑假工作纪实 (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