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出在羊身上由猪来买单  匿名用户于2019-09-30 00:12:35 发表 已回复

今年的饭菜质量比去年差远了,大家是否知道原因,因为今年除了四餐厅外其他餐厅给每个挡口都涨了二万元租金,挡口挣不下钱,只有减少成本,最后还是亏了我们这些学生。这样黑心餐饮公司,学校能不能管管。
回复:羊毛出在羊身上由猪来买单  回复人:hqbzc 回复时间:2019-10-09 17:03:24

饮食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9月29日学生提出的饭菜质量问题的回复:商洛学院学生食堂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引进不同风味的作业组,改变花色品种,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学生的口味。由于近期禽蛋及肉类市场价格回升,鉴于这种情况,后勤保障处及饮食管理中心与餐饮公司联合对食堂饭菜价格平抑,并在9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全体食堂经理与作业组平抑价格落实会议,各餐饮公司拿出一定资金或采用按营业额比例进行激励的办法,直接补给作业组,以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平抑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公开透明的做出了详细的补贴方案,让学生吃的放心、实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