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慰问防疫一线后勤服务员工
2022-11-28 09:48 王娟 

 11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处长李彦广在后勤各科室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后勤服务员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

 李彦广处长一行先后来到动力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教室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校医院和丹江校区等地,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向大家送去了慰问物资。李彦广首先对后勤防疫一线员工面对疫情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本轮疫情形势紧张,后勤保障处上下一心,积极应对,科学组织,严格落实防疫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充分展现出全处上下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李彦广同时嘱咐一线服务员工,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继续同全校师生一起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领导的暖心问候、贴心叮嘱使后勤保障人员倍感欣慰,深感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后勤领导的嘱托与期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打造暖心公寓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装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充电桩”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