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春风临商院 植绿满校园
2022-03-12 15:11  

在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广泛参与义务植树活动。3月11日下午,校领导范新会、彭虎军、刘勇、刘宝盈、王新军、郭瑾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丹江校区,为校园再添绿装。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处、丹江校区管理处等部门职工和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近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春风临商院,植绿满校园”为主题。校领导与参加植树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或挥锹铲土,或合力扶苗,或培土围堰,或提水浇灌,各环节有条不紊、衔接有序,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我校园艺师闫玉厚现场对志愿者进行指导,讲解树苗品种生长周期和成活环境,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共栽种优质白皮松树苗60棵。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给崭新的校园增添了绿色和生机。

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建设美丽校园是每个商洛学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树立绿色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为了搞好本次植树活动,后勤保障处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实地察看确定植树地点;多方联系植树树苗,现场考察选择购买优质苗木,组织人员起苗,运抵丹江校区;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安排专人购买、安装、检查、发放及回收劳动工具。

本次植树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计划在校园内分批种下华山松、白皮松、广玉兰、梅花等优质树苗800余棵。

上一条:节约用水倡议书
下一条:加强后勤服务保障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