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8-2019学年民参会学生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
2019-12-12 15:49  

2019126日晚730分,公寓学生民主参与管理委员会学生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1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后勤保障处领导及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另外还有民参会上届主席、副主席、本届主席副主席及2019级民参会委员和2018级民参会负责人等共计230余人。



 公寓学生民主参与管理委员会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有23个春秋。在这23年的时间,公寓学生民主参与管理委员会在后勤保障处的大力支持与帮下,在公寓管理中心的指导下逐渐成长。民参会现下设五个部门:办公室、卫生检查部、活动宣传部、精神文明部、教育管理部,各个部分工明确合作密切,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出了一定成绩。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合唱民参会会歌。正如会歌所言,公寓是我们耕耘、成长、奋进的家园,我们应团结奋进、勇往直前。

大会第二项,对评选出的24位优秀舍长,50位公寓工作学生先进个人、95名学生公寓工作积极分子以及100个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三项,对本届主席团及副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第四项,发言。首位登场的是我们民参会第22届主席刘升岩。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只要你想锻炼自己,无论身处什么职位都可以,而民参会正是一个舞台。本届主席贾晨瑶用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们,坚持在平凡的工作中寻找乐趣。本届主席黄华涛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有责任心。要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本届主席王宁进行了工作总结。他讲到开学的迎新、纳新、军训内务检查、第一次负责人例会、第一次新生检查卫生、各部第一次例会、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展望。办公室主任张恒、卫生检查部部长霍云周、教育管理部部长邵维康、活动宣传部副部长李晨曦、精神文明部副部长陈玉娟简要介绍了本部门工作、管理方法及工作经验与教训。来自活动宣传部的2019级委员姜柔发表自己这几个月工作的心得。她感谢这个大家庭带给她的温暖,她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成为优秀的自己。最后由三位老师发言。“你的态度决定你的高度”是留我们印象最深的话。

后勤保障处领导和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对今后民参会学生在参与公寓工作中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9年民管会“家的味道”迎冬至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2019级学生宿舍舍长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