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医”路相伴 “研”途有...
你专心考试 我全力保障—...
商洛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后勤保障处冬日送温暖
实践实训 全面备战丨我校...
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全体...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寓管理...
 

 
 
新闻中心  
 
简 讯
2018-09-30 15:56  

2018929日晚,后勤保障处在3号教学楼后勤会议室举办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敬晓明、副处长刘军贤、饮食管理中心主任党建斌等出席座谈会,食堂管理人员及清真食堂经理马宝娃夫妇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把自己对食堂的希望与要求及舍友对食堂的意见及建议一一叙述出来,食堂经理与后勤管理者都认真做了记录,并对其要求及意见一一做了回复与承诺。学生与食堂通过交流与沟通,建立了微信群,成立了亲如一家的少数民族大家庭。敬晓明处长强调清真食堂一定要办好,要尊重民族习惯,加强监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增加饭菜品种,想法设法提供好早餐,在食堂卫生、饭菜质量等方面一定要保障学生的需求,确保同学们满意。

 

 

             2018929

            后勤保障处

 

附件【照片 092.jpg已下载
附件【照片 093.jpg已下载
附件【照片 091.jpg已下载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多措并举抓落实,节约型校园见成效
下一条: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联合举办健康知识与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