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关于开展全校食堂食品原...
民管会20年工作座谈会
张雄强副厅长莅临我院学...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饮食服务  
 
关于开展全校食堂食品原材料供货商2022—2023学年度供货准入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2022-09-22 10:06  

各食堂及相关食品原材料供货商:

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度我校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学校和供货商家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开展全校食堂食品原材料供货商2022—2023学年度供货准入协议签订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签订时间

2022年9月30日前

二、签订地点

后勤保障处饮食管理中心

三、参加供货商

符合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资质要求的供货商及个体户。

四、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

1、各供货商须携带本单位(个体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小作坊食品生产许可证、健康证、身份证、近三个月的食品原材料检测报告等相关全套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单位公章,到协议签订地点进行证件年审情况审查。凡是未按时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年审的,一律不予签订供货准入协议。

2、通过证件年审情况审查的供货商,予以签订供货准入协议。须先和后勤保障处饮食管理中心签订供货准入协议后,方可和相应的食堂签订供货合同。

3、注意事项

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供货商进校一律从学校西门进入,扫码登记无异常后方可入校,进校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供货商来校签订协议,须是单位(个体户)营业执照上的法人代表(经营者);法人代表(经营者)因故不能前来、委托他人代为签订供货协议的,须出具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通知

                                      商洛学院后勤保障处

                                         饮食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民管会20年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