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采购公开 | 党群建设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 故障保修 | 学校医院 | 师德师风 

通 知 公 告

关于开展全校食堂食品原...
民管会20年工作座谈会
张雄强副厅长莅临我院学...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饮食服务  
 
民管会20年工作座谈会
2017-01-05 14:53  

---- 奉献青春  展望未来

2016年12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与民管会学生在第一学生食堂,举办民管会成立20年工作座谈会暨元旦文艺晚会。

会议回顾了民管会20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及民管会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后勤保障处刘处长在会上对民管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食堂经营管理者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同学间的了解与友谊,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选送的《吉祥谣》舞蹈,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饮食管理科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校食堂食品原材料供货商2022—2023学年度供货准入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张雄强副厅长莅临我院学生食堂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